︿
Top

-關於我們-

您好,很高興邀請您到阿福伯北方蔥油餅&簡單素官網
阿福伯蔥油餅。成立十年多以來已服務過千家以上的公家機關與科技公司的團購,商品口碑廣受好評。從愛合購經營起阿福伯北方蔥油餅商店,獲得主購們的喜愛,至今擁有六萬名以上的主顧。持續努力將產品做的高品質是我們的堅持,同時嚴格要求商品吃得健康與美味。給您們優質的商品來自我們嚴謹的製作,且有SGS認證合格與商品責任險的投保。

2021年成立簡單素品牌,認真製作全素食的相關產品。包括素食廣眾喜愛的 雪裡紅水餃、素高麗菜水餃、素香椿抓餅等。也積極努力開發更適合一般消費族群較有特色口味的產品。包括剝皮辣椒雞水餃、黃金泡菜水餃、三杯杏鮑菇水餃、奶油烙餅、素月亮蝦餅等。為推廣素食美食盡一份心力。期望能在素食市場上將簡單素品牌理念 自然、純粹、齋心 帶給人們的生活當中。







 

 
簡單素品牌&阿福伯北方蔥油餅

金富品食品實業有限公司

ADD /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480巷7號3樓
官方LINE帳號:afoulbal 
E-mail:afoulbal@gmail.com 
TEL / 02-29661776 (無人接聽請撥手機) 
FAX /
工廠登記字號:6501066
資訊: 
1 
1
食品業登錄字號 F-154695457-00000-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10:00-16:00(例國定假日公休)


Copyright ©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.版權所有:金富品食品實業有限公司
Design by GETWEB